close

照片 010.jpg  

做了那麼多點心 其實我自己都不愛吃     

老公常唸我:  自己不愛吃還做那麼多

本來就不愛吃甜食的我 加上最近在減重就更不敢碰了 

事實上 ~我超愛吃蛋黃酥的 

 

於是搬出了食譜 ~  

 

我: 老公 今天來做個蛋黃酥你覺得怎麼樣?

 

老公:隨便你呀 ~ 想吃什麼就做呀 ~ 

 

我: 那做了你要幫忙吃喔~(其實是自己想吃硬是要拖一個人下水一起肥)

 

老公:隨便ㄚ 你做我就吃ㄚ

 

哈......趕緊跑食品行  趁著心意還沒改變前  ><'  

第一次做 蛋黃酥  還是得搬出我的武功秘笈~食譜   做了60幾顆 我只吃了一顆

其他的分享了一些給朋友  兒子也只吃少部份剩下的全進了老公的肚子裡

老公: 都你啦~  我好不容易減了2公斤  現在又胖回一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