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448  

 

剛剛聽到郵差熟悉的喇叭聲

我猜應該是我的包裹到了

不然達有先預告 ~ 包包寄出來了

超興奮的説 ~

我沒等郵差按鈴 已經帶著印章衝下樓了

看到郵差還在對面送信

哈......

我猜郵差心裡一定在想 ~ 小姐你有那麼急嗎?  

我還沒按你家門鈴ㄟ 

烘焙 450  

哇~

讚~讚~讚~

這花色真不錯  ~ 耐髒又不失流行唷~

烘焙 451  

不然達做的真好 

包包旁邊有2個袋子

可以裝小包面紙或是小水壺   

前面一個袋子 可以放悠遊卡

裏頭還有3個袋子

完全是我想要的包

這樣我要出門就可以把東西全裝在同一個包

不需要再大袋小袋的

唉唷~做那麼漂亮幹嘛 ~

我會捨不得拿出來用吶 ~

烘焙 452  

 

不然達很用心

還把裝包包的袋子用紙膠帶貼的那麼漂亮

烘焙 453  

還寫了一張小紙條

不然達真客氣~ 還說不好意思讓我等那麼久

手作的東西 本來就需要時間

妳願意幫姐姐做

我已經高興的快要後空翻了

以上~

非常感謝不然達

不然達的手真巧

做了好多好多好看的包

不然達家逛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