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兒子放學寫回家功課真的很不用心

東摸摸西摸摸  摸很久

每天放學一定要一直盯 一直摧

結果就是不肯好好坐好把功課寫完

今天真的是有被氣到 190999867_x  

情非得已的撂下狠話 ~

不肯聽麻麻的話  不想寫功課是吧~

好~

從今天開始 ~

你自己看著辦吧~

你的事我都不管了

講完這句話後

不管他說什麼~做什麼~

我當假裝沒看到沒聽到 ~ 一律把他當成空氣 

心裏在暗暗盤算著 ~

不知道多久會見效 

算你機警 知道老娘生氣了 ~

今天8點多就把功課寫完了   (平常得拖到9點多10點  有幾次誇張拖到12點多= =')

不然....老娘不是很沒有面子

這小子果然聰明機警

寫完功課馬上獻殷勤

跑去幫我洗碗了 

老娘暗爽著~~ ㄟ驚對厚

雖然如此 我並沒有打算馬上原諒他

也沒有馬上理會他

假裝氣還沒有消的看他接下來要幹嘛~   

這小子鬼靈精怪 馬上跑來跟我道歉~

以下是咱倆的對話~

兒子:麻麻對不起  我沒有聽妳的話

老娘:.........................................沒回話 也沒理會他

兒子:麻你還在生氣喔 ~ 還是不理我喔~

老娘:.......................................默默無語 還是沒回他

兒子: 你不原諒我  我就不去睡覺

(我知道他明明很愛睏了 今天沒睡午覺  其實已經不忍心也心軟了 )

老娘:.............................................還是忍住了 不吭聲

兒子:麻不理我 我該怎麼辦 ????

       這小子來了苦肉計 開始聲淚俱下

       嗚..嗚..嗚....麻 對不起啦~ 我都沒聽妳的話乖乖寫功課  讓妳生氣了

       我知道都是我不對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老娘:看他哭了 整個心都溶化了 

        去睡覺啦~

兒子:你不原諒我 我絕對不去睡覺 ~

老娘:我那麼輕易原諒你 你一定馬上就忘了 我給你機會 暫時原諒你 好嗎?

       看你明天的表現再決定

兒子:我知道都是我不對 但是我不敢保證我做不做得到控制時間 把功課早早寫完

老娘:那你就要好好檢討一下 看要怎麼做才對呀~   (os 你倒是滿誠實的嘛~)

經過一小段時間溝通後 看他在哭 我抱了抱他  他終於放下心 安心的去睡覺了 ~

 

ps: 兒子可能真的嚇到了 @@

      睡到12點左右 ~ 酣眠 (台語)

      跑來我房裏 開口就問 : 那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我跟老公噗嗤的笑了出來 ~

      他大概驚覺自己在夢遊  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又跑回房裏睡覺去了            monkey%20(41)   

      兒子呀~ 不是老娘要嚇你ㄚ

      很希望這一次你真的能記取教訓好好的改進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