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988  

 

summer是我認識10來年的網友

 

以前迷上第一個網路遊戲~魔力寶貝

 

就常常跟她還有另一個網友Sam Li

 

每天一起在魔力寶貝裏解任務打怪

 

其實滿懷念那段日子~很開心

 

能在網路虛擬的世界裏認識這兩位好朋友

 

這跟強迫交換禮物好像沒啥關係吼~

 

嗯........話說~ summer鉤的毛線娃娃

 

實在太萌  太.......卡哇伊了

 

我只能大嘆~ summer的手實在太巧 太厲害啦~

 

雖然認識summer好多年

 

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厚著臉皮

 

去強迫summer跟我禮物交換

 

 

烘焙 989  

 

這隻小兔子真的好萌  

 

第一眼就愛上她了

 

可是....summer 阿母

 

為什麼我沒有像小雞妹妹有漂亮的腮紅??? 

 

哈...........哇災

 

一定是我不用腮紅就已經萌到破表了 

 

 

烘焙 990  

 

這隻小雞妹妹也是很卡哇伊

 

烘焙 994  

 

第3隻是可愛的老鼠

 

話說~~如果每一隻老鼠都這麼可愛的話

 

全世界的女生看到牠就不會嚇到皮皮挫又驚聲尖叫了 

 

 

烘焙 1002  

 

這毛線娃兒實在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雖然我沒有summer的朋友誇張有專門的拍照舞台

 

嘿..嘿..嘿...搬出了兒子小時候用的餐墊充當一下背景

 

好像也還是不差吶~ (又再老王賣瓜了)

 

 

烘焙 1001  

 

拍照的時候忘記把門鎖起來

 

不小心被小兒子撞見了 

 

一直在旁邊拜託老娘分他一隻

 

 

烘焙 983  

 

兒子呀~ 不是老娘小氣.......(兒子心裏一定在想明明就是小氣.....)

 

我每一種都只有一隻

 

我怕送給你 你不小心弄壞了弄髒了

 

老娘會心疼死了 .....

 

好啦~ 好啦~

 

老娘只好犧牲一下 冒著生命安全 .........

 

去把艾莎阿姨(summer在魔力裏的稱呼)綁架到我們家來

 

到時候要幾隻有幾隻 蛤~

 

哈.....哈.....哈......

 

summer 家有很多可愛的毛線娃娃

 

有興趣ㄟ冰友ㄚ 可以去逛逛唷~

 

~以上~ 謝謝summer 

 

ps:  不知道summer不能吃乳製品

 

       硬是寄了乳酪蛋糕和泡芙去給她

       真是不好意思 ~  emoticon101  

 

      有機會再寄妳愛吃的點心去給妳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