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009.jpg  

 

這款的餅乾 非常的狗怪(台語)  

烤久一點口感很脆很棒  可是容易烤焦掉賣相不好  可是很好吃

縮短時間賣相很好   可是不脆也不好吃 

 

烤這款餅乾一整個就是很厚工(台語)

 

那天聖誕節前夕 烤了3袋去學校請兒子的同學和老師吃

 

老師一早就撥電話給我  一方面跟我道謝 一方面表示同學都覺得很好吃  很愛吃 

 

問我有接單嗎?   學校老師想跟我訂 

 

我不是不願意幫忙做 而是這餅乾要一片一片顧 真的很厚工

 天知道~  你們大家都吃得很爽 老娘做得很累

 

那3包餅乾我花了5個小時才做好 做好都早上3點多了

 

很感激你們的厚愛 ~   一句好吃老娘不好意思拒絕了

 

只好撩下企 ~   又做到三更半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