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073.jpg  

好客的個性讓我不論任何東西都喜歡與家人和朋友分享   

媽媽常唸我: 不要每次有東西就送這個 ~ 送那個的 ~   每個東西多少都得花錢呀~ 

好啦~ 我知道啦 ~  又沒多少錢~     我每次都這麼回他 

現在有空常常都做點心~ 做蛋糕 ~    老毛病又犯了我   

東西一烤好 馬上打電話給朋友   你要來拿 ?  還是我送去給你 ?  

嘿..嘿..就連遠在花蓮的summer   當然也不能放過

話說她住得太遠了   住近一點應該也是常常摳他  不過常餵食 他應該會很想殺我吧 ~   

最近開始嚐試烤乳酪蛋糕  我滿喜歡那味道的說 ~   

看著食譜做 有些手忙腳亂   我調的味道還不錯吃  甜淡也恰到好處 不甜不膩 (朋友說的 不是我自誇 )

老公說: 還不錯吃   皮太厚了  要再做薄一點才好吃

不過初體驗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還是那句話   哈..哈.. 像不像 三分樣啦 ~我的藍莓乳酪蛋糕  

烘焙 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