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住在好山好水安靜純樸的宜蘭鄉下 ;

 

結婚快15年了...  婚後離開自己最愛的家鄉住在台北一個繁華熱鬧的都市;

 

很難適應都市繁華紛擾的生活;很難適應都市人的匆忙和冷漠;

 

常讓我想起羅大佑唱過一首很精典的歌~鹿港小鎮;

 

其中有一段歌詞是這麼寫的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像是我心情的寫照;

 

喜歡安靜悠閒的生活 ~

 

喜歡遠離塵囂 喜歡宜蘭的好山好水 ~

 

喜歡鄉下濃郁的人情味~

 

這些都是都市生活中很難親身感受到的;

 

印象中~~從小就每天在左鄰右舍家串門子;

 

一點芝麻綠豆大的事情;一下子就傳遍了整個大街小巷;

 

不是大家愛八卦而是鄉下人的純樸和熱情; 

 

 從小的環境加上自己雞婆婆且好客的個性讓我一直有個遠大的夢想;   (謎知音:講好聽點是熱心啦~)

 

想在自己的家鄉開一家可以三五好友小聚;

 

田間小徑散散步種種菜沒有壓力只有歡笑的民宿;

 

一方面實現自己的夢想 ~

 

另一方面是:

 

兄弟姐妹全都北上 家裡只剩爸媽  說實在的比較不放心

 

這樣我就可以就近照顧爸媽  讓大家安心的打拼事業 

 

就像當年爸媽把房子蓋在外婆家旁邊 可以就近互相照顧一樣 ^^ 

 

 讓舅舅 舅媽 阿姨們無後顧之憂

 

雖然老公很支持我的想法;

 

但礙於現實生活一直無法實現;

 

人因夢想而偉大 ;

 

 雖然....夢想不一定都能一一實現 ; 我仍然朝著夢想前進;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   我喜歡這句話 ~    一起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