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比平常還早就在床上躺平了..不知怎搞的就是怪;

硬是逼自己睡卻硬是睡不著;突然整個情緒上來了;

一瞬間熱淚盈框止不住的淚水一湧兒上; 

最近麻吉失去了他唯一的弟弟;嘴巴笨拙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我想她現在心裡一定很痛;不敢打電話安慰她因為我怕我會哭得比她更傷心;   

這也讓我想起了無緣的小外甥.外公.祖母和英年早逝的小舅;

心裡好痛一年送走一位自己摯愛的親人;

失去親人的那種痛不是輕易就能忘懷的;雖然每個人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但那種錐心泣血的痛永遠都會烙印在心底深處永遠都忘不了;

麻吉~艾莎  笨飯給你加油 ~ 一向給人堅強 樂觀的你要快點打起精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