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593  

 

情人節時曾經跟izumi 交換過

 

那時她送我她自己的手作~眨眨象杯墊 真的可愛極了

 

因為太可愛捨不得用

 

決定收起來珍藏

 

某天~無意間發現

 

izumi 曾辦過咕咕鷹大贈送的活動

 

烘焙 866  

 

我竟然錯過了 

 

殘念耶~

 

沒想到心地好的izumi 佛心來著

 

說無條件要分享給我她的手作

 

第二代的咕咕鷹

 

開心的差點沒有翻跟斗

 

她還加碼多送了一隻可愛的氣球蛙

 

烘焙 865  

 

和一個她親手刻的手工章~羊咩章給我

 

烘焙 870  

 

瞧~ izumi 一點都不馬唬

 

把章包裝的那麼精緻

 

烘焙 867  

 

izumi還寫了一段話給我

 

讓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啦~

 

烘焙 869  

 

謝謝izumi 的分享 

 

送給我這麼棒的

 

 

烘焙 872  

 

  

 izumi 真的是巧 手  MMO-BIOG.gif3

 

有很多很棒的手作

 

最近izumi家在舉辦踩踩樂

 

有興趣的朋友 記得到izumi家逛逛唷~

 

http://izumi924.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