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853  

 

一位認識了20幾年的大哥

 

今天要過生日了 

 

昨天從一早就開始忙

 

加上另外2個客訂的蛋糕  一共烤了4模

 

烘焙 848  

 

烤焙中的~心型蛋糕

 

另一個烤箱烤的是8吋蛋糕

 

因為2個烤箱在不同的位置

 

所以......一個人要兩頭跑 

 

今天做的是芒果乳酪蛋糕

 

烘焙 810  

 

內餡用的是朋友的愛心有機芒果

 

這芒果真的好香呀~

 

烘焙 836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烤焙

 

好不容易烤焙完成

 

趕在今天把蛋糕宅配到大哥手上

 

另外2模得感謝我的好友

 

一模 她幫我親自送去給她的朋友

 

一模 則是我自己親送到她朋友的府上

 

還好離家真的很近 

 

~*以上*~

 

謝謝各方好友 的捧場

 

希望妳們會喜歡 小慧 低油 低糖的蛋糕   

 

PS:

宅急便真的是不可靠 

 

寄貨的時候 還特別跟小姐千叮嚀萬囑咐

 

我~小姐:裏面寄的是蛋糕 麻煩請送貨的先生 輕一點 怕會摔壞 謝謝妳~

 

小姐 :好~ 我知道 會跟他說的

 

結果~ 大哥收到蛋糕說: 底下那盒沒事 

 

          但是......上面那盒好像是被重物壓到了

 

          不過還好啦~ ~還看得出型狀 

 

聽到這樣的敘述 感覺上應該就是滿糟的

很難想像本來漂漂亮亮的心型芒果乳酪蛋糕會變成怎樣

 

事實證明~ 千叮嚀~ 萬囑咐~  一切 都只是雞講的 ~

 

一整個就是~ ~ 火...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