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343.jpg  

 

這是chiang00 送給牛妹的禮物

 

其實星期六就收到了

 

因為星期六很忙~ 像是在趕火車一樣的匆忙

 

趕著上課 ~

 

趕著做弟妹她姐姐訂的麵包~

 

趕著去接妹妹一起回鄉下 ~

 

人不在台北也沒時間po收到禮物的文

 

chiang00歹勢唷 ~ 今天才po   

 

一定害妳很緊張吼~

 

chiang00 也是很客氣

 

送姐姐一對可愛的情侶小熊 

 

還自己 鉤了小信差包給熊熊背

 

真是太可愛了 

 

烘焙 376.jpg  

 

手機套剛好可裝老公送給我的 htc

裝起來將將好ㄟ

 

烘焙 374.jpg   

 

烘焙 375.jpg  

 

還有一對很可愛實用的吊飾 

 

掛在另一個手機上面也是將將好 

 

可是~做那麼可愛幹嘛 ~我會捨不得用ㄟ

 

 

烘焙 371.jpg  

 

chiang00想的真周到

 

還送了一個裝悠遊卡的小包

 

也是很可愛 

 

烘焙 373.jpg  

 

另外還送了一包松露巧克力應景  

 

烘焙 344.jpg  

 

chiang00 的  也是超澎派的  

 

烘焙 377.jpg  

 

送了這麼多禮物給我

看起來我的禮物遜色很多溜 

看我一直收到很多小禮物

小兒子很吃味

跟我說:麻 妳好好喔 ~

           妳的網友都送妳這麼多

           又這麼好的禮物 ~

           妳網友對妳真好 ~妳真幸福吶~

是阿~ 姐姐我 很幸福吶~   

chiang00 妳的手也是很巧溜~

鉤的這麼可愛又這麼漂亮  

謝謝妳~ 這麼用心準備這麼多禮物     

姐姐很喜歡

 

ps: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宅配送東西來時看了有點傻眼      

       盒子都壓扁扁了

       幸好裏面不是裝易碎物或是吃的東西 

       不然像這副德性東西還能吃嗎? 

      

烘焙 372.jpg 

 

chiang00家逛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