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059.jpg  

烘焙 061.jpg  

 

約好等阿花回新莊再跟我聯絡  

 

下午阿花打電話來時  我正在烤要送阿花的蛋糕 

這次嚐試用自製餅乾的外皮來烤乳酪蛋糕  

 

不知道口味阿花喜不喜歡

 

約定的時間到了 出門去 ~   雷馳狗~

哈......原來阿花家離我這麼近  騎噗噗不到10分鐘就到了

 

而且我每天都經過他家樓下耶   @@'

 

緣份真是個奇怪的東西  ^^cc

 

阿花很建談  也很客氣的送我手工皂當回禮 

 

謝謝阿花 ~ 

 

 

 

烘焙 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