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034.jpg  

 

烘焙 044.jpg  

烘焙 040.jpg  

 

烘焙 042.jpg  

 

今天晚上弟弟要回老家 

 

所以我特地烤了一些點心和小蛋糕

 

要帶回去孝敬爸媽的

 

我請弟弟繞一下路來我家幫我把東西帶回去

我刻意多烤了一些  想跟因為緣份牽線而認識的格友~阿花分享

 

沒想到~ 很不巧的 阿花回娘家去了

 

話說 ~  我突然意外的打電話給阿花

 

阿花應該被嚇了一大跳吧 ~ 

 

乖啦 ~  等你回新莊打電話給我蛤~

 

再把點心跟你分享嘿 ~ 

 

希望你會尬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