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滿月時

 

孩子的外婆也就是我的老闆

 

她拜託我幫她做幾道菜

 

她想宴請幾位好友吃飯

 

雖然......

 

這不在我坐月子工作份內

 

我還是毫不考慮的答應了

 

第一天

 

她宴請了她的幾位好友

 

她說他的朋友愛吃純酒的麻油雞

 

 純酒麻油雞湯

 

IMAG0377  

 

香菇扒青江

 

IMAG0371  

 

 塔香海瓜子

 

IMAG0374

 

芹菜炒透抽 

 

IMAG0375  

 

蒜蓉蝦

 

IMAG0376  

 

 

IMAG0372  

 

還燙了一些麵線

 

大家吃得很開心

 

還稱讚我煮得很好吃 (臉紅中)

 

老闆覺得很有面子 頻頻向我道謝

 

看大家吃得開心 盤中物一掃而空

我也覺得開心有面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