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開自己的部落格了

荒廢已久 雜草叢生

睽違已久......

每天忙碌的生活

時間過得特別快 ~~

驚嚇中 @@

一愰眼.......

哇~~~ 三年過去了

我有消失那麼久嗎?????

這三年中的變化有點大

很多事我自己做夢也沒想過

我去考了麵包丙級證照

烘焙 1240  

 

還去考了中餐丙級證照

 

IMG_3918  

考完中餐證照後

很幸運的........

在離開職場16年後

經朋友的引薦 ~ 到宅幫人坐月子

還去當了~ 到宅褓姆

天曉得......全職家庭主婦要二度就業是多麼的難呀!

而我竟然能夠如此幸運

真的得感謝我的朋友~~素菁

顧主對我如自己的親姐妹

知道我生兩個小孩都沒辦法坐月子

長期腰酸背痛非常體恤我

總是叫我多利用時間休息

當時是冬天

每天中午吃完午餐後

她就會親自到房裡打開電熱毯

讓我躺床上休息

沒見過這麼好的老闆 

吃飯時也跟老闆一家同桌

新鮮的鮑魚

IMAG0326  

 

好吃的烏魚子

 

IMAG0325  

 

大條的新鮮石斑魚

 

IMAG0328  

 

超大隻的明蝦和超大顆新鮮干貝

 桌上出現的菜我都全部可以一起共享

心裡一直很感激這位大姐

雖然.....

已經離職我們還是經常聯繫一起吃飯

之後......

我開始我的到宅褓姆工作

目前在宜蘭老家蓋了房子

一步一步朝自己的夢想 往前邁進

接下來......

小慧要回宜蘭和爸媽一起經營民宿了唷!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