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04  

 

兒子和我都超愛好麻吉summer的毛線娃

 

於是老娘只好厚著臉皮去邀請summer

 

跟我再次來個交換禮物

 

答應summer 要為她家的狗寶貝做零食

 

因為恰巧遇到回娘家幫爸爸過父親節

 

所以......一直拖到這時候

 

真是歹勢吶~

 

第一次嚐試做狗寶貝的零嘴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呀~

 

上網去看了一些狗食譜  主要重點就是...

 

無糖 無鹽 無油 完全健康的食譜

 

因為點心完全沒有油脂 所以製作上比較不好做

 

完全都得用手工慢慢做

 

小兒子有來幫我的忙 

 

小兒子說:是要給艾莎阿姨的嗎?

 

為了他家的狗寶貝再累我都願意 

 

真的是足感心ㄟㄋ  誇張家-馬里奧小雞46  

 

 黃金麥粉燕麥餅乾 

 

 

IMAG0507  

 

加了奶粉.澳洲燕麥.黃金麥粉 真的都很健康

 

南瓜起司餅乾 

 

 

IMAG0510  

 

南瓜是爸爸自己種的有機南瓜

 

加上起司粉和雞蛋 一樣很健康

 

牛奶燕麥白芝麻餅乾 

 

 

IMAG0512  

 

奶粉 澳洲燕麥 白芝麻 很硬 很脆的口感

 

這裏面還加了一種很健康的食材 ~ 豆渣

 

地瓜牛奶黑芝麻餅乾 

 

 

IMAG0508  

 

地瓜是爸爸自己種的有機地瓜

 

加上奶粉 黑芝麻 一樣是很健康的食材

 

經典費南雪

 

 

烘焙 432  

 

為了區分人和狗寶貝吃的費南雪 

 

我把狗寶貝吃的費南雪烤成貝殼的形狀

 

至於為什麼要區分開來呢???

 

做點心前 小慧有努力做功課唷

 

先上網去查了狗寶貝禁食的食材

 

其中一樣是櫻桃  費南雪中有加酒漬黑櫻桃乾做裝飾

 

所以....用形狀做區分 以免狗子誤食就不好了  

 

狗寶貝的點心做好了

 

當然也要顧及狗寶貝的娘

 

小慧也做了狗寶貝和寶貝的娘都可以吃的蛋糕

 

食材也是有機的唷 ~

 

這個先保密 等summer收到時po文

 

~以上~

 

小慧狗寶貝點心初體驗 

 

希望點心summer還有她家裏的狗寶貝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