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 957  

 

西洋情人節時

 

曾經跟寶阿姨交換過禮物

 

覺得寶阿姨的手工皂泡沫非常細緻也很好沖洗 

 

在什麼都漲的時代聽說用香皂洗澡比較省水

 

 加上又怕買到黑心商品

 

於是厚著臉皮去跟寶阿姨~邀皂

 

想再跟寶阿姨再次來個禮物交換

 

寶阿姨人真是太好了  爽快的答應了 

 

隔沒幾天 我就收到好多好多的手工皂

開心的差點就後空翻了

 

 

烘焙 963  

 

寶阿姨真的是很守信用的人

 

上次交換禮物時

 

很大方的說要送一些小孩子用的~玩具造型皂給兒子(應該沒記錯名稱吧???)

 

烘焙 961  

 

其實我都已經忘了這件事了

 

寶阿姨在這次交換禮物時

 

一併寄來給我 小兒子看了超開心的呢~

 

還要我記得跟寶阿姨說~謝謝

 

 

烘焙 960  

 

寶阿姨準備了10塊手工皂

 

有我喜歡的洋甘菊 還有從來沒用過的蘆薈皂

 

還加碼送了我2塊家事皂 

 

烘焙 949  

 

 

烘焙 948  

 

 

烘焙 947  

 

每一塊皂都好可愛呢~

 

~以上~

 

謝謝寶阿姨大方的分享

 

寶阿姨愛死妳了

 

啾一個 

 

 

 

對手工皂有興趣ㄟ冰友ㄚ 可以到寶阿姨家逛逛唷  http://baby52000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