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905  

 

已經2個多月沒回家了

 

難得端午節剛好在星期六兒子不必上課

 

趁著2天難得的假期回宜蘭去看爸媽

 

陪他們吃吃飯 閒話家常

 

媽媽知道我們愛吃她包的粽子

 

趕忙去買糯米和配料

 

包了好多肉粽等我們回家拿

 

烘焙 899  

 

每次回去爸媽總是會準備好多自己栽種的菜讓我帶回台北吃

 

這次不但帶回了好多香噴噴的肉粽還帶了很多青菜

 

其中還有新品種 ~紫色的彩椒

 

原本還以為是茄子呢~     真的很像嘛  >m<

 

烘焙 914  

 

這新品種彩椒吃起來口感不但清脆還很清甜~

 

可以炒肉絲 也可以切細絲做涼拌 好吃耶

 

另外還有爸爸自己種的芭蕉和小蕃茄 

 

烘焙 896  

 

這芭蕉雖然外皮醜醜的賣相不好

 

但是吃起來真的很甜很Q 而且絕對是健康無農藥的有機芭蕉唷~

 

意外發現有一根雙胞胎的芭蕉

 

烘焙 894  

 

小蕃茄也是有機的  很讚耶~

 

烘焙 915  

 

 鄰居也很熱情 

 

送了好吃的南瓜和在地栽種的水梨~ 上將梨

 

烘焙 898  

 

 

烘焙 916  

 

在地栽種的紅肉火龍果

 

烘焙 919  

 

太多太多蔬菜水果 沒有一一PO上來

 

爸爸知道我最愛吃玉米

 

特地提前把糯米玉米和水果玉米摘下來冰在冰三星蔥的冰庫裏

 

烘焙 920  

 

表妹和阿姨知道我回去

 

還特地送來好吃的葡萄

 

烘焙 918  

 

星期天 搭小弟的車回台北

 

整台車塞滿了家人滿滿的愛心蔬菜和水果

 

滿載而歸的回到台北的家

 

謝謝我的爸媽

 

謝謝阿姨和表妹

 

謝謝老鄰居

 

好愛好愛你們

 

我喜歡鄉下 有滿滿的人情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