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686  

 

初次嚐試這款杏仁豆小西餅

 

謎之音:明明是要送人的 怎麼投自己所好 

 

 

我自己本身超愛吃堅果類

 

尤其喜歡杏仁豆

 

 

烘焙 688  

 

今天還做了多款西點餅乾

 

有酒漬櫻桃餅乾和黑糖核桃餅乾等...

 

 

烘焙 684  

 

 

烘焙 685  

 

這些點心是要送給20年沒見面的老朋友

 

話說~ 緣份真是奇妙的東西

 

讓我們失聯了快20年

 

一直到最近才又因緣際會的聯絡上

 

真的非常的開心與珍惜

 

把我對她的思念和情誼

 

做成甜甜的點心 送給我的朋友

 

希望我的朋友會喜歡我為她準備的點心

 

更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不會...再斷了線

 

想念妳  ~  我久未見面的朋友 

 

 

烘焙 687  

 

 

希望妳 ~

 

吃在嘴裏

 

甜在心裏

 

以上~  等點心全部做好再補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