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521  

好喜歡草莓的香味

抓緊草莓季接近尾聲的時間

買了2盒草莓

烤了小塔皮 煮了卡士達醬

酥脆的塔皮擠上冰冰涼涼的卡士達醬

在上面放上一顆鮮紅香甜的草莓

整個看起來就超搭的

忍不住要多拍上幾張照片

烘焙 525  

話說一大早就遇到2個大頭症的人  

一開始是大兒子

明明跟他講  吃前要去拿卡士達醬來夾草莓

吼...都沒在聽啦~

跟小兒子2個人把17個塔皮吃到剩下6個 

小兒子有夾醬放草莓

大兒子只吃塔皮  卡士達醬剩一堆 

接下來得大頭症的是我家老爺

明明跟他說:只剩我門2個還沒吃

結果去幫他烤波蘿麵包才離開一下子

他竟然把3個草莓塔全都喀光了 

一個都沒留給我 

烘焙 524  

沒辦法 ...誰叫我跟草莓塔無緣

好吧~

那我就用菠蘿麵包做個~菠蘿草莓卡士達堡

烘焙 526  

沒想到這樣也不錯吃啦~

以上~ 我的草莓卡士達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