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 514  

我好愛吃2面煎的微微焦黃

且酥脆的豬肉餡餅

每次去買都要等好久

 

而且超貴的 

 

小小一顆要價25-30元

 

家裏人口眾多

 

牛妹不想荷包大失血

只好自己下海~ 喔不~ 是自己買材料來做啦!

 

燙了麵 和了餡料

 

包了好多的餡餅

 

食譜上是寫包一包 扭一扭 轉一轉  把多的麵皮扭下來

 

我比較厚工 我一顆一顆捏花

 

可以順便練習包子上的捏花紋

 

將....將....將....將 ....

 

 

烘焙 515  

 

看起來好像白白圓圓的小包子

 

 

趕緊熱了鍋

 

 

放少許油

 

 

下鍋煎嚕 ~

 

 

不一會功夫

 

一顆顆金黃酥脆的豬肉餡餅就可以起鍋了  

 

 

烘焙 513  

 

兒子說: 好吃耶 ~

 

老爺說:味道太淡 皮太厚 

 

好啦~ 知道了啦~

 

你現在都用高標準才評鑑我的點心

 

我懂啦~~~

 

以上~ 豬肉餡餅初體驗 ~

 

不知道成功還是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