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_1730  

平常閒閒沒事

我喜歡在家裏的小陽台

種種小花小草

去年去彰化朋友家玩

一起去彰化的花市逛逛

看到這彩色海芋

一是覺得新奇 一是覺得漂亮

雖然它沒有芬芳的氣息

我被它亮麗的顏色給吸引了

決定買一盆回家種種看

沒想到當他花期結束後

整株像枯死了似的 只剩下泥土

什麼都沒有了 

阿咧 ~

我害死了 漂亮的彩色海芋

我把它養到死掉了 

雖然心裡有些許的難過

還是當它還繼續存在

依舊習慣性的在他的盆子裡澆了水

過年前

整理花盆時

想說把盆子整理一下 想種幾株鬱金香

沒想到翻開泥土後

一整個大驚喜

哇~

原來我的彩色海芋沒有死耶~

原來它只是睡著了

看了看泥土裡有好多個結根球

大大小小都有

整個超興奮的

拿了大大小小的盆把它分株種好

前陣子突然發現它長小芽了

烘焙 333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芽也是挺讓人興奮的

好一陣子沒在白天去看它

結果 ...

又長大不少呢~

 

烘焙 443  

冒出綠色小芽了

希望它快快長大

再開出美麗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