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398.jpg  

艾莎(summer)是牛妹以前玩線上遊戲的老戰友

艾莎是她在遊戲裏的名字

我還是比較習慣這樣叫她

算算認識艾莎已經好幾個年頭了

只見過一次面

偶爾會通電話

有時間的話會MSN聊一下近況

雖然她有交待牛妹~她不會包裝叫牛妹別拍開箱文

哈..可是我覺得不會呀~

醬..就很好看了呀~

其實上次寄蛋黃酥給summer的時候

她就很客氣的寄了一隻懶貓給牛妹當回禮

這次牛妹寄蛋糕給他慶生

他又鉤了一隻更大的棉棉懶貓送我

烘焙 404.jpg  

還加碼多送了2個可愛的小夾

烘焙 399.jpg  

不管懶貓還是夾子

都很可愛溜~

烘焙 408.jpg  

             (喂~細漢ㄟ 來給我好好的抓個龍)

烘焙 409.jpg  

        (不給我好好的抓  小心偶扁你喔~)

烘焙 413.jpg  

       (阿母說:不能打架~  不聽話被罰跪了吼~)

烘焙 414.jpg  

         (乖啦~換你躺下 偶來幫你掏耳朵)

烘焙 416.jpg  

 

懶懶貓不管怎麼擺~都很可愛吶~

以上~

謝謝summer

summer家逛逛 

 

ps:牛妹太笨了

     不知道要怎麼在照片裏寫上字

     只好這樣搞 ~

烘焙 429.jpg  

這張照片是兒子幫懶貓拍的照片

很阿花一直自己在那玩 還幫懶貓蓋被子

話說~懶貓有你說他很冷嗎?

烘焙 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