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 388.jpg  

 

昨天一整個很驚喜

 

一個下午收到4份

郵差忙翻了 送了 一趟跟我公說:等等唷~還有包裹~我回去載

 

原本昨天就要po開箱文

 

電腦一直怪怪的 整個慢到讓人發火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滑鼠壞了

 

不是網路慢

 

我好豬頭喔~ 

 

先來看ㄚ法的禮物 

 

烘焙 383.jpg  

有一張非常精緻的卡片

 

上次有在他部落格喵到

 

原來是要送我的呀 ~

 

ㄚ法還很用心的在背後寫了祝福的話

 

還說太鬆太長可以免費修改

 

真正是~ 足感心ㄟ

 

這個阿法說可以當吊飾也可當手鍊

 

話說~不管是鍊子還是吊飾

 

那麼精緻我怎麼捨得拿出來用阿

 

烘焙 389.jpg  

 

ㄚ法還加碼送了好多水果糖

 

其實一打開牛皮紙袋早就聞到濃濃的果香味

 

還好我先藏起來 ~

 

不然還沒拍照就被兒子喀光啦~

 

烘焙 387.jpg  

 

烘焙 386.jpg  

以上 ~

 

謝謝ㄚ法的禮物

 

牛妹很喜歡

 

ㄚ法家有很多漂亮的手作物

 

ㄚ法家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