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0143.bmp  

 

翻開婚照 ~轉眼間結婚15年了  

15年間老公很難得出差~ 

有時偶爾住在外地的飯店頂多一個晚上就回來了

前一陣子公司突然要老公去上海和菲律賓出差

一去至少要2個星期甚至更久   

老公去那麼遠的地方出差對牛妹而言是極痛苦的事

每天要上班~ 要接大小兒子上下學 ~ 

得煮飯給婆婆吃~還要買菜做家事 

放下這些勞力不講

每天和老公朝夕相處~ 突然間少了一個人 ~很不習慣    

想起你第一次去上海出差一去要2個多星期  ~

出差那天早上~在門口送他上車去機場~  我竟然哭了 

心情五味雜陳~

我承認我很依賴老公 ~ 常常喜歡賴在你身邊

尤其在連續4年間 ~一年送走一位身邊很親的親人之後

我越是依賴你 ~

睡覺時我非得牽著你手才能入睡 ~因為~~安全感~

你不在家 ~我失眠了

我無法入睡 ~

不管上班多累 ~不管多晚 ~

一定要等到你上線~陪我..登..登..登....

即使只是簡單的一句~我到飯店了

每一次的出差都讓我度日如年~

接連你又去了幾趟菲律賓出差

好幾次我任性的要你告訴老闆 叫他找別人去  說你不想出差了 ~

你總是耐著性子告訴我~ 寶貝 ~乖啦~ 我很快就回來了

或是打趣的說:不去出差~ 你養我ㄚ

你常說:你把我寵壞了~

我總是回你:哪有~

就是喜歡你寵我 ~

就是喜歡賴在你身邊的感覺 ~

就是喜歡你給我的安全感~

愛你      ~  老公 ~

謝謝你為了我們認真的工作 ~

謝謝你這麼寵我~

謝謝你總是順著我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你體貼我 ~ 呵護我~

牛妹在新的一年許下了小小的願望~

希望你今年日子過爽爽~

希望今年你不必再出差 ~

希望你今年錢多事少 ~

希望全家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