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 139.jpg  

 

這款筷子餅乾  夯很久了 ~

 

真的貴死倫了     (我是覺得滿貴的)

 

一罐裏面好像也沒幾根 要價100多塊 ~

 

上次去彰化玩 朋友買了2罐送給兒子

牛奶的還不錯吃      芝麻的味道有點怪 

 

回到家 老公就叫我自己做 ~

 

嘿...我發現 我還滿有天份的 ~    (謎之音: 自己誇獎自己 ><')

 

竟然讓我給做成功了  

 

拿給老公試吃 ~

 

以下對話~  

 

老公:阿..........

 

牛妹:怎麼了嗎?  哪裡有問題嗎?  不好吃嗎?

 

老公: 沒有 ........ 

 

牛妹: 那你幹嘛叫那麼大聲阿~

 

老公:那麼好吃的東西 ~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

 

牛妹:    你一定要這樣嚇我嗎? 

 

茄~

 

還好我心臟夠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