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妹老公常說 :不要老是把屁股黏在電腦前面的椅子上  

 

牛妹:我哪有 ...也是有在做事呀~

 

牛妹老公:屁股越坐越大了 還說沒有

 

牛妹: 

 

話說前幾天  牛妹有位朋友 ~退休的年輕校護姐姐(是兒子學校的前校護)

 

突然撥電話來跟我下訂單 ~

 

牛妹接到姐姐的電話很開心    

 

許久不見 姐姐還記得牛妹 ~

 

姐姐一開口就說要3個蛋糕  常做的蛋糕每一種各來一個   星期四中午要 

牛妹接到訂單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姐姐那麼信任我   ~

 

憂的是:姐姐要幫老師慶生的重要禮物 萬一搞砸了   阿...怎麼辦呀~ 

 

牛妹問: 姐姐你會不會一下子訂太多了呀 ~  況且你也沒吃過 你放心交給我呀 ~

 

姐姐: 你也是高標準的人 我當然相信你 ~

 

瞬間心裡~住了好大一顆石頭  ~  好沉重 ~ 好有壓力 ~

 

畢竟牛妹只是半調子  才剛玩烘焙沒幾個月耶 ~

 

姐姐說: 要有信心 我相信你 ~

 

好吧~

 

 

訂單來了終於讓牛妹有機會把屁股從椅子上拔下來~

 

謎之音:我老公應該很感謝姐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