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573.JPG  

猜猜看我是弟弟還是妹妹   

101_0126.JPG  

 

101_0127.JPG  

 

在懷第2胎的時候 我和老公大兒子都超希望肚子裡的娃兒是個妹妹

 

結果天不從人願

 

生出來後又是個帶把的 

 

大兒子生氣 ~叫我把他塞回去

別開玩笑了吧 ~  你當老娘是橡膠人ㄚ ~伸縮自如嗎?  

 

後來小兒子生出來果真是長的很秀氣

 

大眼睛 翹睫毛 皮膚白裏透紅 就是像個 ....妹

 

在他8歲以前 每個人碰到我第一句話都是問~ 好可愛的妹妹 幾歲了呀~

 

謝謝你喔 ~ 我也超希望他是妹妹好嗎?

 

後來有次  因為想幫弟弟的女兒買衣服 

 

姪女的年紀跟小兒子差不多大 索性找來小兒子當~麻豆 

 

穿起來像極了小女生 

 

隨手拍下來做紀念  滿足一下老娘想要女兒的夢  他長大了看到這張照片 應該會恨老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