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 017.jpg  烘焙 016.jpg  烘焙 021.jpg  烘焙 020.jpg  

 

最近青菜真的貴的很離譜ㄟ

平常只要10元的青菜現在不但量變少了 價錢也多了一倍 

 

整個市場菜色少  每一樣菜都貴蔘蔘   老娘的荷包一直在縮水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呀~  

 

正在發牢騷 ~  接到媽打的電話

 

媽要寄爸種的蔬菜來給我   ~  

每次有好東西都會想到我 

 

好大一個箱子  裡面裝了滿滿的蔬菜 還有2顆比碗公還大的雪梨

 

都是我跟兒子愛吃的 ~ 

 

  最愛爸媽了       爸媽謝謝您們這麼愛我  ~

 

有爸媽的愛心有機蔬菜  我一個禮拜不用買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