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009.jpg  

 

很討厭看阿哩阿雜; 落落長(台語)做法太麻煩的食譜

總覺得看完全部的製作過程  前面的部驟已經忘掉大半了  

應該是老娘資質不夠聰明   現在有年紀了比較無頭神吧~

兒子和老公想吃烤餅乾  上網看影音教學應該比較快速吧~  我想.....

影音教學的老師教學方式很有趣    話說~ 要我用這方式教別人的話我應該沒那個勇氣吧

手忙腳亂中 我的烤餅乾也出爐了   ~     看起來賣相很好 可是老公說: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怎麼不脆

哇那ㄟ災 ~   製程應該沒問題 ~   是我擠太厚了嗎????   

反正不管啦 ~  不管好不好吃 你都得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