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030.jpg

兒子本來就超喜歡咖哩   看我在看食譜 他也來湊一腳 

小兒子: 媽媽 我好喜歡咖哩喔 ~ 

老娘:  哇災ㄚ ~ (知道他想叫我做東西給他吃故意裝傻)

小兒子:  我喜歡那個咖哩餃啦~

老娘: 我知道你喜歡吃ㄚ  可是你功課都不趕快寫 我不想理你啦~

小兒子: 那我趕快寫 你可以幫我做嗎?    拜託啦~

老娘: 你每次都這麼說  每次都做不到  我可以相信你嗎? 

小兒子: 可以啦~ 拜託你再相信我這一次 我會乖乖寫啦 ~

老娘: 看他很認真 所以...姑且相信他一次吧~  

從來沒做過咖哩餃     這下爽了 答應他之前怎麼沒想到  

 答應都答應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買了材料  幫他做了咖哩餃 

果然 ...愛吃還是他的天性 今天功課果然寫比平常快  

幸好老娘也沒讓他失望   兒子說好吃  吃得挺開心的

老娘我果然算是有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