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36.jpg  

最近 .....

在整理一堆塵封已久的照片~  

志工課程之一~製作回憶相簿 ~   

我翻箱倒櫃的翻出一堆年代久遠的老照片

老師說:可以找一些自己重要的朋友~  

家人以及有紀念性的照片~ 

翻出了舊照片 當時猶如走進時空的隧道 

剎那間~

時間彷彿回到了從前 ~   想起了很多快樂與不快樂的記憶   

情緒整個崩潰了.......... 我~邊做邊哭...... 我難過到無法自己 ~  

看到了照片裡的小舅和外公             

我難過的哭了   

照片裡是我們一起去關渡遊玩時所照的照片 ~

那一年我們還一起去屏東社頂公園遊玩~ 

還翻到子安小時候的照片 

照片裡的小外甥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如今........ 景物依舊  可是人事已非   這一切 一切  ~~~         

都只能成為回憶      我難過~   我哭泣~  我不捨~   

可是這一切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再多的難過與不捨  

 再也喚不回影中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